close

Rebaca的桃花牌面.jpg

術士逆 正義逆 星星正 高塔正 節制正
關鍵徵兆
術士逆 認識異性的方法不對或跟異性互動的手腕拙劣
正義逆 對異性有所顧慮或疑心,也可說是有點個人偏見、折損了積極性跟行動力
次要徵兆
星星正 持續嘗試各種方法尋覓並接觸可能對象
高塔正 業力引爆、料想不到的轉折、意外、崩潰
節制正 成功整合不同觀點和資源,以提高認識人的機會。也能理解不同潛在對象的需求,並求同存異。

總結:牌面好在你滿積極在持續嘗試各種方法尋覓,並接觸可能對象,以提高認識人的機會,同時也能理解不同潛在對象的需求,並求同存異。不過跟異性互動的手腕拙劣,對異性有所顧慮或疑心,也可說是有點個人偏見、折損了積極性跟行動力,會有料想不到的轉折、意外、崩潰。未來三個月看不到什麼桃花的存在。

占星:你滿活潑愛聊天也喜歡照顧別人的,且有分析力、表達能力也不錯,擁有洞察力、還有風險意識,這些算是還不錯的優點,可是自尊高、猜忌、有掌控慾,重社會觀感好面子,這些都是會影響到和異性互動的特質。另外要注意,還有躁鬱因子,建議要固定運動。

回饋:讚!好吧…很具體的說出我的個性,讓我知道我的缺點,是否能改,覺得還滿不錯的

子鳴老師的批改:

1.解卜部份沒啥問題,另外想到,桃花問題你要先跟對方溝通一下,桃花問題我甚至直接列為不看項目,拿錢來我都不看啊,太多人都亂問一通,指望什麼都不做就會有真命天子天女從天而降。自己的問題其實挺清楚又不面對,論命被講到又要被誘發攻擊性,真是各種問題。

我現在都是直接問,確認一下,你是有要去參加聯誼之類的活動或者積極想找朋友介紹嗎?沒這心的話,我看也不用問桃花了。

其實這是大宗收費項目,但我就非常討厭賺這個錢,太容易賓主不歡了。

2.我排了命盤看,這個人生性孤僻啊,活潑的特質是微弱,基本上可以跳過不講,雖然我一直說,先講好在講壞,但太弱的特性可以不用講沒差,因為一般真不明顯,除非這個人表示說,覺得不是這樣,那有可能生時有問題,才需要做校準。但我理解你的難處,這人要談戀愛還真沒個可觀之處啊。得靠後天努力,更得要非常有自覺,否則孤僻症一發作,就開始擺著爛啦。

此外,這種我遇到一定SOP說「你真有想談戀愛嗎?還是只是想等著有真命天子從天而降?還是只想隨緣?如果這樣的話,你可能得有單身一輩子的覺悟喔。」

另:後來有和老師說明此人很常去參加各大聯誼活動,但依舊是沒有對象。

子鳴老師:

高自尊孤僻,而且看本命似乎沒有特別優勢,除非生時有誤,否則怕是邊緣人。

arrow
arrow

    hello for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