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illiam感情牌面.jpg
感情現況:
修女正 正義逆 皇帝正 術士逆 月亮逆
 未來發展:
太陽正 教皇逆 惡魔逆 戰車正 審判正

目前雖然興趣漸失、緣份轉薄又各有私心、各懷鬼胎,然後雙方無法和諧相處,怎麼做都不對。但是其實是有正面的感覺,尚在熟悉彼此、互相學習、理解的階段,是一段常需要學習、溝通和聆聽,能滿足彼此需求、有在經營的關係。未來因為不屬同一生活圈或欠缺相似性,加上沒有認同感,開始失去吸引力、好感轉淡,既存問題明朗化,就算拿出誠意持續溝通都不見得能解決,但好在牌面還能看到照顧彼此、一起成長的互動模式,並且互動順利、進展迅速。

總結: 關於結婚,你們二個人都是一起初次面對,牌面雖然沒有很好,也有就算拿出誠意持續溝通都不見得能解決的既存問題,還有認同感的問題,就算好感轉淡,但是彼此都有在經營這份關係、未來的牌面還有照顧彼此、一起成長的互動模式,加上占星在合盤的部分也還算可以。

回饋:嗯。

子鳴老師的批改:

恩,其實你看這個牌面,有好的部份也有不好的部份,一般是建議先說好的再說壞的。

因為有人一聽到不好,後面就聽不下去了。

此外這個牌面問現況跟未來,會發現現況較好而未來略差,但課題都很類似,就是想經營也有心經營但就做不好,算是「善心易發,恆心難持。」

要合而論之,問卜者比較聽得懂。

 

訂正:

這牌面能看到照顧彼此、一起成長的互動模式,並且互動順利、進展迅速,算是有正面的感覺,但尚在熟悉彼此、互相學習、理解的階段,是一段常需要學習、溝通和聆聽,能滿足彼此需求、有在經營的關係。不過興趣漸失、緣份轉薄又各有私心、各懷鬼胎,然而雙方無法和諧相處,怎麼做都不對,而在未來因為不屬同一生活圈或欠缺相似性,加上沒有認同感,開始失去吸引力、好感轉淡,既存問題明朗化,就算拿出誠意持續溝通都不見得能解決 。

總結: 關於結婚,你們二個人都是一起初次面對,牌面好在彼此都有在經營這份關係、未來的牌面還有照顧彼此、一起成長的互動模式,加上占星在合盤的部分也還算可以。但尚有就算拿出誠意持續溝通都不見得能解決的既存問題、認同感不足、好感轉淡、怎麼做都不對的問題。再加上子鳴老師說的:現況較好而未來略差,但課題都很類似,就是想經營也有心經營但就做不好,算是「善心易發,恆心難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 for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