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單女孩工作牌面.jpg

目前工作現況:
月亮正 力量逆 吊人逆 審判逆 戰車正
工作未來發展:
力量正、戰車正、審判逆、教皇逆、皇后逆
總結:目前工作還算順利,也有升遷成長的機會,而且處於有吸引力的職務,受到上同或同事莫名認同並被

助,但是有尚未引爆或視而不見的難題,抱持誠意溝通也怕解決不掉。是一個充滿歧見格格不入的職場。未來尚須學習與磨合、但就不再被上同或同事認同了,雖有無形的利益或產值,但實際好處不多。

回饋:目前是在科學園區做了很久,因為卡在學歷問題,工作也不好找,想要轉換跑道去做xx美髮產品業務

想要問xx美髮產品這份工作 
世界正 正義正 隱者正 力量正 審判逆
 
總結: 這份工作不知所謂、沒有目標跟方針的職務或環境、有著尚未引爆或視而不見的難題,抱持誠意溝通也怕解決不掉、因循守舊、採用固著不變的模式處理事情、但好在是公平公正的環境、尚須學習與磨合的工作,並在過程中做出一些成績,也有所成長。

 
占星:覺得她做技術員有點浪費,她說大家都這樣講,是可以去美髮業務這種純看業績的行業試試,有提醒她,不要和要和同事相處太深入就好,因為可能比較掌握不住人際關係,她表示,真準!但是塔羅占卜XX這間公司的牌面又不是很好。建議她可以等領完年終,再多面試幾家純看業績的工作,因為有業務天份且無困境、純看業績講話的銷售、業務職,因為都不易被管,倒還能穩定發展。

回饋:她說希望她能有勇氣轉換跑道。因為以前有不好的經驗所以很怕改變。謝謝給的建議

子鳴老師的批改:

答得很好沒什麼問題,其實這個要看一下,技術員有時加班也能月入五六萬,如果這樣,她繼續待可能是最好的,抽空念個夜校空大,沒準還有機會往上爬當到管理階層之類

做業務最簡單可能是賣衣服賣化妝品當櫃姐,這個就是靠品味,而且她與生俱來的魅惑力,很容易上手,也很適合他。

台北這邊賣衣服的起薪至少三萬,還有獎金,幾年前在台北的師大夜市駐店,常看到專櫃徵人,都還有三萬六呢。

但聽說同樣櫃姐的職務,在中南部只有不到兩萬五的底薪,非常悽慘,所以我一聽人在中南部,都不敢建議去百貨公司當櫃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 for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