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亮亮的感情牌面.jpg

問和分手的前男友三個月內有無復合希望
目前的現況:
命輪正 教皇正 月亮正 隱者正 戰車逆
 
總結::目前分開時互相有吸引力,也有出現改善關係的可能或,而且雙方有共同的背景、理念或生活圈,互動的時候很容易取得共職,但是,主要是交往的時候易生爭執,互動就會變得不順,彼此感到挫折。

 

未來三個月有無復合機會:
節制正 愚者正 皇帝逆 死神正 術士逆
 
總結:目前的改變也許是互動模式、雙方態度、目標,尚有歧見,但還是願尊重彼此,交流溝通,可是心態、認知或客觀條件都還沒有準備好,而且雙方無法和諧相處,受此困境的阻礙,發展有限,三個月之內恐怕機會較少。

 

回饋:因為男方很忙,常和男方抱怨彼此相處時間不夠,但是男方卻一直覺得二人沒有什麼問題,因此常常吵架,雖然已經分手,但是因為是工作是同一個產業,
還是時常有聯絡。

 

男方命盤:外貌佳慾望強、主見強、有說服力、對伴侶要求條件高,本身條件還不錯異性緣也好,易有雙妻因子。

回饋:很準。

子鳴老師論雙妻命: https://obst313.blogspot.tw/2016/01/blog-post.html

 

女方命盤: 自尊高、對伴侶條件也高、重社會觀點好面子,所以會把自已打理的不錯,雖然順從、付出,但是主見強又不善溝通,和自已比較相似的人交往,相處上會有問題。

回饋:真的很準。

子鳴老師寫追逐浪漫愛情的女孩:https://obst313.blogspot.tw/2011/05/blog-post_18.html

 

子鳴老師的批改:

都沒啥問題,問卜者都說準啦,還能有什麼問題。

其實你注意一下女生本命對伴侶有憧憬很容易想找雙妻命的男生。

其實這種組合發生率約1%,卻極為常見,因為男生想當白馬王子想找白雪公主,女生想當白雪公主要找白馬王子,然後一拍即合。

但就不會長久。

 

arrow
arrow

    hello for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