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stin的感情牌面.jpg

想問明年婚攝的兼職是否繼續?

月亮正 審判逆 教皇正 愚者逆 惡魔正
 
總結:這個工作常常獲得認識、讓妳很有成就感,莫名的很想要做下去,但是有著尚未引爆但已開始產生危害的固有困境,欲振乏力的拖延著妳,要想辦法改善。
本命占星:其實妳有魅惑力、表達力、成交力,加上有專業的技術力,也能持續下去,做婚攝的部份是還不錯的,有時候比較沒有辦法掌握人際互動的潛規則,就要注意自已鑽牛角尖的想法,不要在面對困境的時候太憂鬱了。
 

目前正職工作的現況:

皇帝逆 死神逆 術士正 隱者逆 月亮正
 
總結:足夠的能力順利完成多數任務,被上司和同僚認同,但是有尚未引爆的困境阻礙、不知所措的全面失控。

工作的未來發展:

術士逆 高塔正 愚者正 戀人逆 死神逆

總結:如果只是問會不會被裁員的話,機會滿大的。

回饋:婚攝那一題覺得滿準的,他半年前也有給其他占卜師算過,也是這樣說,
還說要小心身體健康,時間比較不正常,而且還有淡季(過年後和鬼月),收入較不穩定,而且市場已飽和太競爭了,但是兼著做又怕影響正職工作。
正職方面:他覺得是他兼職影響到正職工作了,因為公司福利還不錯,薪水普普,不過工作內容雖然無聊,但是滿輕鬆自由的,覺得塔羅牌是給他警訊吧,公司最近好像錢燒完了要增資。

子鳴老師的批改:

其實大體都沒問題啦。這工作其實是有點接案性質,不穩定是正常。所以關鍵徵兆才會有無法解決的困境,欲振乏力。

至於工作狀況,其實這種就是現況跟未來可以先都抽牌然後一起說明,比較統整。因為這牌面挺一致,其實就是無近憂有遠慮,現況沒問題,只是有些意料之外、未引爆的困境,看未來,果然業力引爆、無法穩定,比對真實情況,公司錢燒光了要增資,所以還真有可能因為業務縮減而被裁員。

arrow
arrow

    hello for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