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imy的感情牌面.jpg 

jimmy想問感情未來發展

感情現況:

皇帝逆 正義逆 吊人正 修女正 高塔逆
 

總結:這段感情相處下來,彼此呵護也滿正面的感覺,是一段需要很多溝通的關係,
但是各有私心、各懷鬼胎,懷疑是不願、不宜曝光的關係,而且有連綿不斷的各種小麻煩,在心態、認知或客觀條件都沒有準備好,很容易就全面失控。

未來發展:
正義逆 審判逆 皇后正 惡魔正 命輪正
 

總結:牌面很不好耶…除了各有私心、各懷鬼胎可能是不願、不宜曝光的關係之外
還有尚未引爆或視而不見的難題,抱持誠意溝通也怕解決不掉。雖然你們二人的感情
有愛的存在,但是未來會很辛苦哦。


占星的部分:
你長相清秀 ,氣質迷人又有性吸引力、親和力,但是你感情上,易對伴侶生批判猜忌心,而且本身自尊高主見強,

較不利感情。和對方多多溝通吧…因為在命盤的部分,你是比較不願意主動去溝通的,有時候會覺得有什麼好說出來的

回饋:(謝謝他回饋的超仔細的)

首先,我覺得這是一段需要很多溝通的關係,
但各懷鬼胎各有私心的問題,算是經歷一些事情我本身也有這樣的顧慮,這算是相應的,

而在許多客觀條件上沒有準備好這個我就有點無法預知,但如果以過去溝通的層面

有些部分我是承認沒有像對方抱持著那樣的心態處理.

而接連不斷的小麻煩及問題,在當下解決再看向未來的同時其實也真的令我感到很無力也無奈.
而關於我本身的部分,
謝謝你的讚賞,也謝謝你的指教
這些我也在過去有意識到
也或許是應該需要調整的部分~
目前的狀況是 有種阿  說不說出來 都好累阿
其實整理起來, 大致是準確的喔!

子鳴老師的批改:

1.嗯,本命盤你所解的都無誤,不過一般,這種愛情問題的分析,你還要查一下另一個人的命盤。才能做出綜合比較。

2.此人主見強又拒絕溝通,但伴侶要求高又容易挑剔,這是感情不容易好的原因,但除非客戶請教占卜師原因,否則一般是不會講的。

3.要注意,我看你所給座標,這個人出生時有被衰星影響到,如果你看這個人確實有胖或臉方,膚黑,有可能這個生時要做調整。可能本質上是矛盾型人格喔。所以當然感情更難好。

arrow
arrow

    hello for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