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蓉蓉的謀識牌面.jpg

蓉蓉想問謀識
愚者正 皇帝逆 皇后正 力量逆 戀人逆
 謀職條件好,也受人賞識,擁有業主需要的特質,但是符合你標準的職缺不多耶,

而且你還沒有做好找工作的準備,尚有冒險的變數,讓整個狀況處於變動中。

心理因素影響謀職的基本因素比較大。建議要調整好心態和確定好工作的方向,

再針對想找的職缺去應徵。

本命部分:

只想做自已有興趣的事,容易擺爛
利溝通、有說服力、有貴人,有風控力,適合做市場開發或業務。

易鑽牛角尖有憂鬱因子,建議要有固定運動習慣。 

回饋:

她說除了有貴人不準以外,因為一直都只有小人和鬼人。其他的滿準的,

之前真的有半年持續吃抗憂鬱的藥,但是不想一直依賴藥物,藥沒了就停了。

而且符合她條件的工作真的也不多。

子鳴老師的批改: 

1.這個人本有憂鬱因子也爆發,所以首要是先把憂鬱的問題解決。

2.這個人就是建議賣簡單到店銷售最快,類似服飾,零售或百貨業。這樣也可以過一輩子,

見過有這種命的女生當櫃姐也是一個月六七萬在賺著。但如果想往上爬,

存點錢以後就要找個有興趣的科目去學,也許是朝公關行銷或者MBA領域走。

3.你用字可以更精細點,他是很容易招來異性貴人,討人喜愛,不能算貴人多,

貴人多是另一個根本命無關的特質。

4.如果覺得小人很多,要覺悟到自己待在太底層了,想脫困就只好努力往上爬。

arrow
arrow

    hello for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