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虛歲40歲了

工作平平,愛情落空,外貌急速下滑中,北漂18年

已經被前男友丹狠甩三個月了

還走不出來,回顧我和前男友丹的戀情

其實仔細算算也三個月罷了

交過n個男友的我,竟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像被19歲時初戀甩掉後一樣的

一蹶不振,完全提不起勁

就像一灘爛泥,要死不活,行屍走肉

有人問我,是不甘心?還是捨不得?

很不幸的消息竟是,捨不得!

我沉迷於他浮誇的甜言蜜語、美好的未來假設性藍圖

當他對我的新鮮感沒有了,立刻愛上了別的女子

我就這麼傻乎乎的被他狠甩

而且傻到要七夕情人節當天,那個女的打來了

我才知道,我們不是他說的先彼此沉澱,就算沉澱的這段期間

我交了其他的男友,他忙完了,也一定會再把我追回來的狀況

接到他的電話,聽到是女聲的時候

我幾乎崩潰,她問我,你們是什麼時候分手的?

我腦子裡整個空白,我和她說,他就是個渣男,妳不要相信他

我出自於希望自已是最後一個受害者的本能,用盡所有力氣,擠出了這幾個字

沒想到她還追問,那你們是什麼時候在一起的?

我心想,這女孩像我一樣淪陷了

我和她說很久了,我傳了一堆和丹的合照,疑似春夏秋冬的服裝都有。

我和她說,如果妳相信他,你們就好好過情人節吧!也不要再追問我了。

然後我隨即掛上電話。瞬間哭了我三個多月的眼淚,再也哭不出一滴淚來了

原來欲哭無淚這四個字,是這樣發生的。

 

和前男友會計師交往n年未果後,

38歲的我,深信勇敢揮別錯的,才能和對的相逢

一度論及婚嫁,但是因為種種原因,還是分了

1月17日,我在fb許願,希望能遇到像李子維這樣的男子

如果有幸遇到,我必定會好好珍惜他

就這樣,雙從網路交往軟體,緣圈中出現了

和會計師分手的時候,極為難過

他是我這輩子交往最久,愛的最深的男人

甚至連老師都說好的男人

終究因為我的沒耐心、我過多的期望,被我毀了。

為了讓自已不和會計師合好,我下載大量交友軟體

每天和這些陌生男子,說一樣的話,講重覆的事

見了幾個面,都沒有什麼火花

直到遇見了雙,他和我聊他幾點下班

聊了工作,我幾乎不打算再和他聊下去的時候

他聊了nba,聊到過年要和我回一樣的故鄉

我漸漸對他有了興趣,加了line,聊得更起勁

 

親愛的女性同胞們,一個男人存心想要把妳,真的很容易

只要他想盡辦法迎合妳,製造你們幾近命中註定的幾個徵兆就好

不費吹灰之力,很快的,再理性、交過再多男友的我,也沉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 for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