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威廉的工作牌面.jpg

以前台北同事威廉想問在保險業這家公司的未來發展或換工作的運勢。
目前工作現況:
惡魔正 吊人正 星星逆 修女逆 術士逆
關鍵徵兆:被喜歡、被賞識、被幫助也因此被羈絆的職場環境,持續投入、等待時機
次要徵兆:想要放棄、工作欠缺既有SOP,做事沒頭沒腦沒個方法,覺得處理不來,搞不定。
總結:你在這工作其本上滿吃得開的,只是工作起來比較沒有效率,

會覺得滿累的,因此心有餘而力不足。
未來工作發展:
審判逆 皇后正 命輪正 修女正 節制正
關鍵徵兆:有著尚未引爆或視而不見的難題,抱持誠意溝通也怕解決不掉。
次要徵兆:一份常需要學習、溝通與聆聽的職務,能獲得各種有形無形利益,

不見得都是錢也是學習成長升遷經驗人脈,成功整合不同觀點與資源,一切順利。
總結:除了那個無法解決的難題,其他的牌面其實都是滿好的。
謀職的話:
隱者正 高塔逆 力量逆 命輪逆 戀人逆
關鍵徵兆:被隱約不明的念頭牽引,盲人瞎馬般找著
次要徵兆:被連綿不斷的各懂小麻煩千擾,適合的職缺越來越難找到,

有專業能力但符合條件的職務少,或者想換跑道導致原本專業派不上用,

受人賞識但符合標準的職缺不多。
總結:不知道為什麼你想要換工作,但是能符合你工作條件的職缺不多,

也沒有看到好的工作機會點,怕你可能也不知道要找什麼工作吧。

回饋:覺得滿準的,想知道是看牌說內容,還是以我對他的了解。

(這真是非常讓人振奮的恭維)
我:哪那麼了解啊?才同事二個月而已,很好奇難解的問題是什麼?

他說就工作與家庭時間上的拉扯,還有這份工作的不穩定感。

(他真是個好爸爸,同常都是女生在煩惱這件事)
看他命盤、業務和市場開發無困境,建議他可以找個有底薪和季獎金的工作,

像我之前那個飲水機業務那樣,週休二日又月入四萬左右還另有獎金,

晚上七點可下班。比較能夠兼顧家庭。

子鳴老師的批改:

客戶都這麼滿意了,還能有什麼問題。

而且問題設定也很全面,包含後續也做了本命分析,這就是合乎完整占卜論命的SOP了。

忘了說,其實你以後看到有牌義是說「有無法解決的各種難題」,

你可以跟問卜者多聊兩句,才能把這個概念掌握得更好,必要時更能舉例說明。

實務上很多人你跟他講「有無法解決的困境,」

他常常會無法聯想,所以會變成需要舉一些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 for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