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sper的感情牌面.jpg

問題和現況 :

跟前女友 分手一個月左右,

25號有遇到她.之前我在賴傳給他的訊息她那天晚上有已讀.

她之後也有改動態.感覺是開心的
目前比較沒有聯絡

審判逆.魔術師逆.戀人正.杖一正.皇帝正

關鍵牌義:
等待援助卻未獲援助,沒什麼希望。
其他牌義:
有良好的關係、行動力的發展、還有積極性的突破。
總結:你們的關係還不錯,你也很積極、有行動力的想要突破,

可惜關鍵牌義的徽兆是沒什麼改善、發展不順,

女方可能因此有所顧忌希望再多觀察吧。


回饋: 她是有所顧忌沒錯。

 

9/30私訊想問問現況。

錢后逆 劍一逆 杖王正 杖七逆 杯九逆

關鍵牌義:
有穩定的行動力
其他牌義:
對現況不滿足、消極的等待結果、情況漸漸凸顯出來。
總結:不知道你們之前的相處模式是怎麼了,

如果沒有辦法解決的話,還是無解。

回饋:因為她很重物質生活,但他給不起她要的,

所以他現在去做保險業務努力賺錢。

10/05

jusper說最近發現前女友有一個曖昧對象,

問他們近一個月內會不會交往 抽到的牌是

杯后逆 錢六正 劍十逆 杯一逆 杯二逆

關鍵牌義: 一段不太對等的關係。
其他牌義:不知道他們的關係是建立在什麼基礎上,

但是沒有足夠的感情面,而且還有掙扎的感覺,

之後可能會停止互動關係、或合作關係。
總結:雖然關鍵牌義還不錯,但是基於沒有足夠的感情成份,

而且其他牌面都很差,看不到會交往的徵兆。
回饋: 那曖昧對象是她同學,好像滿有錢的。

子鳴老師的批改:

你解讀已經沒什麼問題了,差的是判斷哪些問題可能不適合占卜。

1.復合一般我不看,其實是問卜大宗,但實際上,會搞到分手多半就是難以挽回。

所以這等於是必敗之事,卜出吉兆都不可信,我覺得占卜這種問題沒意思。

當然,你要有耐心,就占卜幫看也是沒差。

2.別人的戀情,沒法看,因為占卜師只是針對牌面說出幾個可能性,

問卜者不是當事人,根本不知是哪幾個可能,只能主觀認定,

這種就很容易陷入自證預言。我一般都推掉不卜,

但我知道這也是問卜的大宗,所以你自行斟酌囉。

arrow
arrow

    hello for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