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子鳴老師的FB裡提到:

奧修蛻變占卜卡裡,有張牌講了個類似的故事:有個假先知的弟子,

因為極度虔敬,相信虛假先知的謬論,竟然據以修成了金剛不壞之身,

還能水上行走。假先知開始覺得自己胡謅的法門既然有用,

應該是真先知轉世,所述法門是前世記憶,當然也能水上行走,

然後就在演示水上行走法時淹死了。

我特別喜歡這個故事,上課一定會講,藉此跟學生說明

「占星是理學,占卜卻是心學,你對你學的理論越虔敬,

你的道心越堅毅,你的占卜就會越神驗。

所以新手可以達到我都做不到的準度,因為新手的道心清澄純粹,

遠過於我。但若沒有持續精熟每個訣竅,或者胡思亂想東看亂看,

道心一失,做出來的分析就完全不行啦。」

 

 

比比的學習心得

這道心堅毅要持續下去可真不是一件簡單的事

我整個十月的活動太多、斷斷續續的寫作業

沒有一題是沒有被批改到無缺的

加上感冒和天氣忽冷忽熱

還懷疑自已是不是有憂鬱因子作崇

整日昏昏沉沉

加上雨天和1米8也沒有在運動了

思緒之亂可說是煩不勝煩啊

好在,子鳴老師適時提點

狀況不好時,就別寫作業了吧

占卜師最重要的是要保持好狀況呢!

想個辦法,找出能讓自已長期保持狀況的方式吧!

好,我認真去找找看。

再次感謝子鳴老師不離不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 for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