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姐妹之二天一夜.jpg

昨天下午五點多開心迎接姐妹芭兒的到來

好久好久好久數不清有多久的三人合體

這次我和芭兒一起來到鴨的家

二天一夜沒完沒了的吱吱喳喳聊個不停

三人一起,彷彿立刻回到高中時期的我們

謝謝鴨的老公小健仔細貼心的招待和無限包容

讓我們可以肆無忌憚的暢所欲言

認識竟整整二十年

我們可以看著高中的照片本

一張又一張的笑

一個又一個的點名

一段又一段的八卦

再從班級的1號一直唱名到49號

(這沒有三個人的腦力激盪是做不到的)

本來我很想把這些唱名一一寫下

但是大智慧的芭兒霸氣的說

不行,我們以後也要常常這樣唱名回憶

好一個永遠玩不膩的好遊戲啊!

聊著聊著就12點多了…

我和芭兒輪流去梳洗

就像當年在宿舍那樣

覺得好懷念,只是不同的是

這次有鴨用心介紹浴室設備和準備盥洗用品

還有訂票快手的超水準演出

我和芭兒都覺得自已太幸福又太廢材了

小時候啥都不會的鴨,何時長那麼大了?

看著鴨和她老公的互動,真心替她覺得開心

真的找到一個可以一輩子走下去又好適合她的伴侶耶

也是20年沒有和芭兒同房的我倆

突然聊到高中她是童軍社,卻忘了我自已到底是什麼社團?

又是一陣的睡前呢喃啊…

但是我是連聽到小小的呼吸聲怎麼都無法入睡的淺眠族

(對不起,我真的好拍到釘唷…)

半夜摸黑爬起來,走到客廳

竟然發現鴨也和我一樣,半夜睡不著覺,把心情哼成歌,

只好到客廳找另一個夢境…

可愛的鴨說她晚上吃太多(美味的烤肉叫啥來著)

肚子脹脹的,起來先消化一下

順便找看看今晚討論熱烈那位同學的FB

哈哈哈哈哈哈…這孩子真是太認真、太盡責……

就這樣被她找到,又不小心把聊一下搞到凌晨四點多了

我帶著今晚屬於我的露營睡墊到另一個房間

一覺到了天亮早上八點多,三人面對著又是下雨的節奏

打消爬十八尖山的念頭

就近找了好吃的早午餐滿趣

(對,就這樣,沒有要寫食記,答案就在照片中)

再放肆的大聊特聊

二十年的感情,好多都聊不完,加上芭兒為人母

鴨的全家人、我的全家人、芭兒的全家人

也都是不能漏掉一點消息的話題呢!

三天三夜都不夠,更何況是短短的二天一夜

謝謝芭兒從花蓮遠道而來,雖然沒有帶妳去新竹走走

(甚至連桌遊都沒讓妳玩到,下次一定玩啊!)

但是這一天的合體,實在是太感人了,

也我們離上一次出遊實在是太久啦…

說好的下一次,也是期待的下一次、每一次的姐妹出遊。

晚安,心愛又親愛的姐妹們。

 

 

 

 

arrow
arrow

    hello for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