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節快樂1.jpg

中秋節快樂.jpg

感謝紫嚴老師在每一個重大節日,

都帶著無比可愛的發心娃娃

和溫暖又祝福加上提醒的文字

陪伴我們渡過

也感謝每一個志工支持著老師

做出更多有意義的事。

夜深了,親愛的紫嚴老師和仙女小編師姐辛苦了

謝謝你們的付出讓離鄉的我和1米8覺得窩心。

今年沒有回花蓮過中秋節

打了一通電話給心愛的媽媽

和她說中秋節快樂。

花蓮的雨下得很大

希望可以不要再下太多的雨了。

因為我媽不喜歡一直下雨。

媽,我想妳了…還有那我最寶貝的家。

 

ps:謝謝1米8帶我去竹北吃津鶴 壽喜燒

意想不到的好吃…我的嘴沒停下來過,

吃到飽的食材竟然很美味,服務人員的服務很週到

整個餐廳的裝潢很別緻‧‧‧‧總之,

感謝這一天的開始和結束都如此平安和順利

甚至完美呢。

而且二個人只要1096元,可以吃90分鐘,烏梅冰沙很濃郁。

月園人團圓,身在異鄉的我們

還是過了一個浪漫且有意義的中秋節。

 

 

arrow
arrow

    hello for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