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美」褚志遠在涉賭案後對棒球深惡痛決,

完全不讓兩個兒子接觸棒球,連職棒轉播都不看。

褚志遠的大兒子今年要上小一,是在涉賭案爆發後才出生,

「兒子完全沒有看過我打球」,「我把所有棒球的東西都丟掉了,

決心不讓兒子再打球。」離開球場後,褚志遠曾在東部開過火鍋店,

又到台中發展,目前定居在高雄開聯結車,生活還算過得去,

「只是貸款繳不出,房子、車子都沒了, 一家四口只有租房子。」

「老美」住家後面有座棒球場,平常有很多人在那裡打球,

兒子看到會問,自己都會對他說:「打棒球的都是笨蛋」,

現在只要提到棒球,兒子都會回答說是「笨蛋」。

褚志遠不想讓兒子踏上自己走過的棒球路,

一心想栽培他好好讀書,「兒子的心算已有上段實力,

英語說得比我還好」,即使不打球,

老美從兒子身上,依舊看到了新希望。





該死的禁賽

愚蠢的決定

昏庸的高層

你們害了那麼多的好手沒有發展空間

我真得覺得你們沒有資格搞運動

你們根本就不知道棒球是什麼

棒球是台灣的熱血耶

不專業的人帶領著專業的球員

根本就是很荒唐的事情

等我兒子長大

我就讓你們都完蛋

看到我們家老美那麼傷心欲絕

留意到他的時候

我的棒球熱血才正沸揚

就被你們殘忍的抹殺掉了

你們應該感到可恥

今天的棒球會變成這樣

我咀咒你們出生的日子







這一集的來賓是時報鷹的褚志遠、曾貴章、張耀騰

還有美和聯隊的黃平洋、林琨瀚、涂鴻欽

因為中天有也算時報鷹教練隊成立的重要推手,

所以他們才會上這個節目來宣傳一下吧!



我要大推褚志遠,這個人實在太爆笑了,

話說褚志遠在念美和的時候有被東哥修理過,

褚志遠說以前在美和的時候,經過東哥的宿舍門口就被叫進去

然後莫名其妙地被東哥狂打一頓,褚志遠就很疑惑地問說是不是他有什麼地方做錯才被打?

結果東哥背後拿出一本如來神掌的漫畫,就氣定神閒地說,

「好!你可以回去了,等我練好第二式再叫你過來練習...XDDD」

搞什麼啊?棒球界的學長制真的是很恐怖…

結果後來大家都打職棒後,有一次東哥安打上一壘,

褚志遠是一壘手,就跟東哥講起這件事(吼~大家都愛在上壘時和旁邊的野手聊天XD)

東哥就說:「啊~那都是小孩子的事了…」完全撇得一乾二淨,

不過褚志遠記得還真清楚,我想應該是被打得很慘吧!



還是褚志遠(哦~這個人真的太好笑了)

以前時報有辦棒球夏令營,他們一個球員要帶20個小朋友,

然後就要演戲,褚志遠因為他很白,

就被叫去演白雪公主,曾貴章演士兵,李聰富演魔鏡*笑倒*

因沒台詞,褚志遠就必須得自編自演

比方一出場就要說「啊~樹上的小鳥你們快樂嗎?」*爆*



又有一次,曾貴章喝醉酒,半夜就去敲褚志遠的房門,

要褚志遠陪他去釣魚,褚志遠只好摸摸鼻子陪他去,

釣魚的時候,曾貴章是坐有靠背的椅子,

可憐的褚志遠因為輩份小,所以就坐在一張板凳上,

後來到早上時,曾貴章酒醒後,就說回去吧!XDD

我覺得他們以前真的是很會玩耶!*汗*

不過他們也實在很猛,玩歸玩,球還是打得很猛!

我聽郭泰源說過,以前的球員韌性夠,玩得兇,但打球都不受影響,

即使受傷還是一樣耐操,其言下之意,大概是暗指現今球員都太嫩了,

我覺得新一輩的球員真的很幸福,同時也不像以前吃這麼多苦,

大家要加油了(欸~我怎麼扯到這裡來了)。



還是一樣講到褚大條先生,我覺得褚志遠的口條不錯耶!

又很大方(人家以前也客串過某部電影),

他以前瘦的時候真的很帥,曾貴章以前也是很中等的身材 ,

現在大家都變了....真是今非昔比*泣*





老美…很懷念的時報鷹球員

在親愛的房間找到他的球員卡時

我好興奮哦…

如果能夠遇見他

希望可以拿我以前的剪報和這張球員卡給他簽名

讓他能在褪下職棒光環的多年後

也仍然感到欣慰和開心

雖然不知道會不會遇見你

但你是第一個讓我看見棒球的人

就和讓我第一個看見籃球的人一樣重要…

曾參與電影「我的兒子是天才」的演出,

飾演主角天才資優兒林坤中的高中好友,

體育資優生(足球)周大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 for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